我们皆为阿萨谢尔的山羊
 
 

无题

因为我不想上学。
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了写什么玩意,好意义不明

----

子亥百无聊赖,最近新买的书也差不多看完了。她出着神摸摸虎牙,感觉又尖了一些。

沉默寡言的大小姐没有真正意义的朋友,她不喜欢学校,充斥着麻烦与吵闹的地方有什么好的。不如森林中的房子,安静,舒适,充盈着书香墨气。最重要的是没有那些繁琐而的规矩。

但是还是会感到孤独啊,昏昏沉沉地,不如就这样沉睡去往地狱。

她陷入一个绮丽梦境。亦或是一个温柔的陷阱。捕捉住她无法逃脱。

梦中脚踩着云巅,头顶着大地,反转的世界。雨水从下往上飘,花瓣从上向下掉,荒谬而美不胜收。

子亥将花瓣放进水滴,它们就像是中和了作用力,静止在一双手心中。于是她多收集了一些,做成一个小小水球,越看越可爱。

忽然所有的花瓣和水滴都朝她面前流去,随后静止。

子亥的视线随之流动,灰色的妖精出现在那里。

“柰堀?!”她惊呼出声。

柰堀看了看她,轻声道,“好了,不要再在这里停留了,不要真正坠入地狱,本不该这样。”

“可是……这里也许比人间更美好,不会有伤痛,泪水,以及一切不愉快。”子亥还没看够这种绮丽光景。

妖精浅浅笑笑,拉进两人的距离,在子亥的额头上落下一个鹅毛般的晚安吻,“晚安,我们回家再见。”

说罢便拉着子亥向着上飞去,亦或是朝着地面坠落,像两只翱翔的鸟儿,也像两颗划下的流星。

子亥并没有什么实感,她们身边没有风也没有温度的变化,但是有花香,有雨滴,更何况还有人啊不,妖精陪伴,没有什么好怕的,她甚至还挺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于是闭上眼,沉浸于此刻也等待着梦的结束。

27 Nov 2021
 
评论(2)
 
热度(4)
© 黑い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