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皆为阿萨谢尔的山羊
 
 

乱摸,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

----

到了夏天了呢,藤丸立香想着。

在以前,考完期末考就可以获得长长的假期,悠闲自在。可是在迦勒底,忙活上那么久也不一定能换来短暂的安宁。特别是每到夏日,立香已经快习惯这些欢乐的麻烦了。

“前辈!!”充满喜悦的声音打断了立香乱飘的思绪,玛修端着两杯冰沙走了进来,“到了夏季了呢,卫宫前辈他们也做了些适合这个时期的点心,一起吃吧——”

“谢谢你,玛修!”立香的眼睛亮晶晶的,她好久没有吃冰沙这类有着过往闲暇气息的食物了。细碎的冰沙入口即化,甜甜的白桃味抹消掉所有烦恼,她们就像普通的两个女孩子一样懒散地享受着午后时光。

“前辈今天是不是还没有锻炼?”玛修笑着看向身旁,立香吃着冰沙含糊地说,“唉那种事情就先抛到脑后吧,夏天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啦——”

立香调出终端,点开喜欢的歌单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,“玛修也要适当多休息休息啊,太累把身体或者精神哪一边压坏了就不好了。”

她的后辈很认真地回答,“不会的!我有好好地放松,请安心啦!!”

立香将头轻轻靠到玛修肩上,“那就好”。

“我有时候会想,我活着的意义在哪里呢,为什么一定我要经历这些痛苦。”她轻轻笑了笑,“但是我逐渐意识到思考这些问题说不定也是没有意义的,意义这种东西,是人赋予的啊。”

“说实话我觉得拯救人理是个太过庞大的目标,但是因为和玛修的相遇,我至少想要拯救玛修,想和你携手前行。”立香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玛修也笑了,挖了一勺冰沙递到立香嘴边,等被啊——地一声吞下后,“谢谢你,前辈。”

12 Aug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い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