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碎月

我们皆为阿萨谢尔的山羊
 
 

【女主盾】不管天堂还是地狱

2020七夕快乐~


*ooc的偏激的魔幻的摸鱼短篇,很怪很怪

*和七夕没什么关联(……)


––––


“玛修是不会离开我的对吧?”


身边火红发色的御主如此说到,低垂着的眼眸微微眨动,睫毛挡住眼神的传递,只有一丝冰冷的鎏金从中溢出。


玛修感到她的御主有些不太对劲,此刻的她没有一如既往的生气,像是燃尽的火焰残存在眼前的幻像,虚幻而遥不可及。


“前辈,前辈。”,即便如此,她还是低头去握住了立香的双手,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,玛修轻轻地说着。“不管发生什么哦?”她将手攥的越来越紧了,像是再也不会放开一般,像是骨肉相连一般


“嗯,那么我们便会永远陪伴着彼此。” 立香抬起头撞进玛修深邃的瞳孔,仿佛要看尽那双紫水晶里的所有光亮与黑暗,玛修亦是如此。她们深深地对视着,时间似乎停止在此刻,没有人知道她们在对方的眼中读出了什么。


场景突然变换到初遇的地点,管制室的大火中央,与那时候不同的是,玛修可以站在她的前辈身边,可以自主的做出选择。


“走吧,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我都会与你相伴。”这是玛修的选择,同时也是立香的选择。


她们相视一笑,牵着手跳进了大火中。奇怪的是这些肆意的火舌并不能使玛修或是立香感到疼痛,或是因为她们紧紧相握的双手。


火焰吞噬了血肉,风儿把骨灰撒向天涯海角。这下她们不管去哪里都会永远的在一起了。

25 Aug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い羊 | Powered by LOFTER